2017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启动

作者:王峻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7 11:06:23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日前,2017“现代省会·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启动。活动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实施,旨在宣传政法系统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最美政法干警”将通过自下而上推选产生,活动分为启动实施、推选展示、集中宣传三个阶段进行。在推选展示阶段,将采取“系统推”“媒体推”“网络推”以及自荐等模式推选身边的优秀干警,遴选出30名市级“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活动将在长安网开设投票平台,网民可对候选人进行投票。综合个人事迹和投票结果,选出10名“现代省会·最美政法干警”和20名“现代省会·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并从获奖者中择优推介7名“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

“最美政法干警”推选范围为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不含交警)、司法行政系统在编在职的副处级以下(含副处级)政法干警,推荐人选应具备认真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和政法职业精神,具有不忘初心、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崇高品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