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2017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下月开跑

作者:林凤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7 18:27:09
分享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北京电(记者林凤斌)今天下午,“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二站暨足球小镇杯·2017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定于6月18日在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景区举行,以“竞跑野三坡,快乐你和我”为口号,将与野三坡5A级景区联手,打造一场“山野”味浓厚的跑步盛宴。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涞水县人民政府、保定市体育局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涞水县三坡管委会协办。赛事同为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中迹体育共同发起主办的“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第二站。

本次赛事规模为3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健康跑1000人。赛事报名通道已于5月4日10时开启,目前报名名额已近三分之二。此次赛事半程马拉松报名费100元/人,健康跑报名费50元/人,登录官网http://chinarun.people.cn/laishui/ 即可报名,报满即止。

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设置于河北涞水野三坡景区内,比赛线路由百里峡广场起始,途经刘家河大桥、金三角大桥、三坡大街,最终到达野三坡漂流广场;健康跑终点则位于汽车旅游展示基地。不同于越野赛道高低起伏,本次赛道整体为平缓的下坡,跑者可在轻松奔跑的同时,欣赏到鬼斧神工的峡谷地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