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衡水一核载3人的车竟拉了25个人

作者:王美中、马顺 来源:即通客户端
2017-05-17 21:07:50
分享

今天(5月17日)上午7时许,衡水武邑交警大队在106国道执行巡逻执勤任务时,在106国道与河钢路交叉口发现一辆冀TH***8的低速货车,驾驶室和车厢内挤满了人,几位民警见此情景心头一愣,此车严重违法载人,一旦发生车祸后果将不堪设想,随即上前将该车辆拦停。

司机高XX,武邑镇XX村人,经大队民警核查,该车核载3人,实载25人,民警询问该驾驶员,驾驶员高XX称拉的是附近村庄的农民工,赶往某路段工地去做绿化工作,大队民警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即对驾驶员高XX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指出了低速货车载人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随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二款、第三款的规定,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留了机动车并作出对该驾驶员记6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记者王美中、马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