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石家庄站比赛举行

作者:张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22 11:15:40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日前,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首站比赛——石家庄站比赛举行,2180人参加了比赛。天津全运会女子马拉松专业组比赛金牌得主王佳丽亮相比赛现场。

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省田径协会承办的本次比赛,包括10公里和5公里两个项目。10公里项目分为个人和团体组别,其中个人组别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青少年组参赛年龄为16-18岁,成年组参赛年龄为19-65岁;团体组别共17支队伍参赛,每队人数限制为5人,男女均可。5公里项目年龄限制为3-70岁,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0岁。

经过激烈角逐,内蒙古选手边岐以31分4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10公里成年组冠军,石家庄的葛香红以42分0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10公里成年组冠军。男子10公里青少年组冠军和女子10公里青少年组冠军分别被来自北京的聂登宇和牛丽华夺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