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郑贵章先进事迹

作者:张怀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22 17:50:41
分享

河北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张怀琛)今天,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题节目,报道邯郸市广平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郑贵章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郑贵章同志“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郑贵章于2009年出任邯郸市广平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因多年超负荷工作,于2016年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并昏迷至今。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凤山说:“郑贵章同志多年来坚持奋战在扶贫一线,他不图名利,始终把老百姓的脱贫需求装在心中,这种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干事作风,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

“郑贵章同志是一位普通的基层扶贫干部,他帮助近十万农民群众脱贫致富,自己却倒在了工作岗位上。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对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河北省社科院社会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彦坤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