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科技服务企业行”启动 一对一服务51家重点企业

作者:郅凤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23 10:51:27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郅凤霞)5月16日,巨鹿县启动“科技服务企业行”活动。博创科技企业孵化器专家、邢台市专利局、巨鹿县科技局等相关人员组成服务团队,为全县51家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

开展“科技服务企业行”活动,是巨鹿县科技局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创造能力的一项新举措。科技服务团队将逐一走访51家企业,为每个企业建档立卡,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根据企业在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上的需求,免费为企业在专利挖掘、科研平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小巨人企业申报、校企对接、人才引进等10个方面提供“手把手”帮扶,加快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该县还建立了巨鹿科技企业微信群,促进企业与服务团队及时交流、对接,解读国家、省、市、县的科技创新优惠政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