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手机微入口今日上线 从单一纸端到多维指端

作者:苏浩军、张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24 11:35:51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苏浩军、张航)今日,燕赵都市报手机微入口(燕都传媒.手机)正式上线,广大读者、粉丝可以扫描本报头版报头右上方的二维码或本文末尾二维码登录。

燕赵都市报手机微入口是本报各新媒体样态的集合,旨在为读者、粉丝建立全方位阅读本报的统一入口。登录后,读者、粉丝可以看到包括本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电子报、直播间及本报各平台号在内的各种图标,轻轻点击,即可看到相关内容,方便粉丝一次登录,全方位查看。

燕赵都市报手机微入口是对本报移动端内容的大整合,是从单一纸端到多维指端转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本报在媒体融合发展之路上的重要举措。

打开燕赵都市报手机微入口(燕都传媒.手机),您可以看到一个包含数字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头条号、直播间、燕都金服、微信矩阵、小记者、乐享健康、买房网、U教育、一点号等内容的聚合页面,点击其中某一内容,即可进入相关内容页面。

本报从2009年便开始布局新媒体内容和转型,目前已形成以两微一端(客户端即将上线)、3个平台号、9个垂直微信号、2个地方微博号、2个地方微信号、2个直播间为主要样态的新媒体格局,截至目前,拥有粉丝900余万。

燕赵都市报手机微入口为本报与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手机”注册局合作开发打造。旨在借助“.手机”中文顶级域名与微入口的模式,为本报搭建新媒体矩阵统一入口,整合优质内容,扩大信息传输渠道,建立移动互联网上统一的门牌号和商标,将技术优势真正转化为传播优势、品牌优势,开启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