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设立专职督导小组督查市容市貌

作者:李会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24 13:51:15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会嫔)为加大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督导力度,石家庄市城管委抽调人员组成了4个专职督导小组,每天由一名处级领导带队对石家庄市容市貌进行督导,每周还要组织城管局长对督导情况进行专题调度。

为查漏补缺,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到位,石家庄市城管委成立了专职督导组,每天都会下到分包的各区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及创建标准,对创城氛围营造、城市道路修整、占道经营整治、市政设施设置、“门前三包”管理、墙体广告设置等多方面开展排查,现场指出问题,直接交给所属辖区城管局长进行督办。

通过督导组巡查,对石家庄各条道路、各个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摸排汇总和梳理归类,列出了急需解决的几类重点问题,对巡查到的问题实行“挂图作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改完成一个,销账一个,确保所有任务全部达标。市城管委还将谋划建立考核问责督导机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