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一女子驾车撞人 为“护妻”丈夫顶包

作者:张会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24 14:04:16
分享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杨凯星、赵思雨)近日,沙河市发生一起轿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女性轿车驾驶员离开了现场,让自己的丈夫来“顶包”,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5月19日22点40分许,沙河市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107国道与北环路交叉口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摆放警示标志,保护现场,固定现场证据。调查中,自称司机的廖某称其驾驶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事故地点,与前方同向行驶的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损坏严重,其驾驶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民警勘察肇事轿车时发现主驾驶位置方向盘上有部分血迹,但是自称肇事司机的廖某却毫发无伤,这一可疑现象让经验丰富的民警意识到此案另有隐情。

民警现场询问廖某,其对事故发生过程表述不清,该起事故存在诸多疑点,民警立即对其陈述了冒名顶替的利害关系。几经努力,廖某终于承认了其冒名顶替肇事妻子王某的事实。

经廖某交代,其妻子王某发生事故后非常害怕,为了让妻子免受追责,便让妻子离开现场,自己顶替妻子王某肇事。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场交通肇事冒名顶替案终被识破。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