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集中整治公路沿线影响安全畅通行为

作者:肖鹏飞、路延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24 15:04:05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肖鹏飞、路延虎)日前,魏县出台了城乡公路集中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建立路政与养护快速反应相互联动机制,对公路沿线违法建筑、私填边沟、擅自设立非公路标志、乱堆乱放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路肩边沟进行平整并补栽绿化苗木,增设、维修和更换交通标志、附属设施,处理路面病害,确保道路畅通、行车安全。

老定魏公路长20.2公里,宽16米,是横贯魏县南北的交通主干道,车流、人流量大,沿线村庄密集,公路两侧违法占地及私填边沟等现象突出。集中整治中,该县交通部门对道路两侧私填边沟、私搭乱建等违法占地进行清理,并在道路两侧植树绿化,部分路段修筑排水设施,截至目前已恢复边沟6.8公里,修复道口30余处,清理私搭乱建21处、简易房19座,制止、拆除违章建筑40余处,修建过村路段绿化带2200米,栽植苗木4万余棵,改善了公路通行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