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日报】全力冲刺精细落实 确保盛会万无一失

来源:廊坊日报
2017-05-30 10:40:24
分享

冯韶慧陈平检查书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冲刺精细落实 确保盛会万无一失

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5月28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书博会筹备情况到安次区和廊坊开发区进行检查。他们强调,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抓细抓实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盛会万无一失、精彩圆满。

冯韶慧、陈平首先来到廊坊壹佰剧院,详细了解“盛世书香——燕赵文化展示主题活动”筹备情况。他们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在现有基础上找差距、找不足、找问题,对扫尾工作再梳理、再检查、再细化,全力以赴打好最后的攻坚战。要确保会场布置到位,提升文化内涵,突出燕赵特色,在展台设计、书目挑选等方面充分展示我国新闻出版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燕赵大地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要确保安全保障到位,对现场配电设施、供电线路、消防器材配备等进行再检测,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证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随后,冯韶慧、陈平来到书博会主会场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察看展览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他们要求,要做好开幕式筹备工作,在舞台布置、安全保卫、会场服务等方面考虑周全、细化任务,确保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达到最佳视觉效果;要强化安全保障工作,供电部门提前制定好“一场馆一手册”保电方案,做好全天候满负荷运行充分准备,公安、消防部门进一步加强会场巡查力度,保证观展、消防通道畅通,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要搞好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对场馆及周边环境进行绿化、美化,增植绿树、摆设盆栽、铺设草坪,以靓丽的环境迎接书博会的到来。

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冯韶慧、陈平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酒店餐饮食宿接待工作。他们叮嘱酒店管理人员,书博会是展示宾馆形象、展示廊坊形象乃至河北形象的重要契机,要全面照顾与会宾客的饮食和居住习惯,进一步提高卫生标准和饭菜质量,提供更规范、更细致、更热情的服务,让每一位客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为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文化盛会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张春燕、赵晋进,市政府秘书长张矛陪同检查。(记者郭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