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石家庄动物园和植物园迎来3.75万游客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5-31 11:05:30
分享

这个端午小长假,石家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各大公园、广场、水系进行游玩。据不完全统计,端午小长假期间,到动物园、植物园的游客达到3.75万人。

在动物园,猴山上的猴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大家看着它们,心里乐开了花;在长颈鹿馆,长颈鹿悠闲地踱步,一些喜欢长颈鹿的小朋友高兴地向它们挥手;在狮虎谷里,狮子和老虎要么耀武扬威地走来走去,要么就我行我素地睡大觉。据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小长假期间,来动物园参观的游客为2.75万余人,比去年同期略有增加。

在植物园内,月季花正在开放,不少喜欢浪漫的朋友在花前拍照。新奇的儿童探知园内,孩子们跑到树屋里,感受着探索的乐趣。在热带植物展厅,游客熟悉着各种热带植物。据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假期,来植物园参观的游客为1万余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