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4000种新书参展第27届全国书博会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6-01 15:15:43
分享

昨天,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开幕。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及省内城市大学出版社等21家出版发行单位200余人,携近4000种新书组团集中参展。

博览会主展场江苏展区共有36个特装展位,合计432平方米。江苏展区专设了精品展台,展示省内出版社2016年以来出版的新书、畅销书和历年来出版的看家书、长销书,涵盖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及综合类等苏版精品图书。江苏展区还开辟了活动区,邀请北大语文教育研究所所长、教育部聘中小学语文教科书总主编温儒敏教授进行新书《当前社会文学生活调查研究》发布座谈会,举办《中国长城志》新书发布暨赠书仪式等多项阅读活动。同时,江苏展团还在唐山市分会场设立江苏展馆,展销苏版少儿类等图书近1000种,并组织健康讲座活动。

《中国长城志》是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斥资打造,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有史以来第一部大型长城志体著作,历经十年纂修而成。全志分《总述·大事记》《图志》《环境·经济·民族》《边镇·堡寨·关隘》《建筑》《遗址遗存》《军事》《文献》《文学艺术》《人物》10卷12册,力争全面反映长城的概况。《图志》收录了珍贵的古代舆图,如流失海外的《大同镇图说》《甘肃全镇图册》《长城图(梵蒂冈教会图书馆藏)》等,均是首次对外发布。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