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夜间查处99起高速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06-04 19:51:04
分享

记者从高速交警总队获悉,6月3日21时至6月4日3时,高速交警11个支队统一开展夜查行动,集中打击夜间严重违法行为,仅查处“两客一危”违法行为就达到99起。其中,客车违法载货26起、危化品车违反夜间通行规定的49起、客运车违反夜间通行规定的3起、客货混装车辆10起、客车超员6起、危化品车未悬挂危化品警示标志的3起、危化品运输车辆伪装成普通货车通行的1起、伪装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货车1起,剔除了一批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夜查行动,高速总队共设置检查站点40处,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等科技手段,对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开展精准打击。此次夜查的重点车辆是:公路客运车辆(尤其是大型卧铺客车、接驳运输客车)、旅游包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超限运输车辆(尤其是拉运风电设备超长、超宽车辆及商品运输车辆),重点违法是:“两客一危”车辆夜间违规通行,疲劳驾驶,高速公路倒车、逆行、违法停车,酒后驾驶,超员,危化品运输车辆伪装运输,运载危险物品时未悬挂警示标志,超限运输车辆违规通行。

高速交警在日常开展严查严处交通违法的基础上,将持续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最大限度消除夜间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群众平安出行。(河北交通广播记者 陈嘉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