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化工安全生产技术技能竞赛落幕

作者:宋柏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05 15:24:57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近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化工安全生产技术技能竞赛在秦皇岛博赫科技园落幕。

本次竞赛由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主办,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举行。竞赛内容为化工安全生产技术技能竞赛。竞赛项目分为典型化工生产事故应急处理仿真操作(A项目)、多种危化品生产工艺安全操作(B项目)、危化品安全生产作业检修操作(C项目)三个部分。

本次竞赛是目前国内举办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化工安全类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也是全国职业院校化工安全生产技术类首届竞赛。参赛院校共计43所,并吸引了留学生队伍积极参与。经过激烈比拼,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四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