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委党校炕头“民情夜谈会”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作者:李永利、韩佳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05 16:03:00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利、韩佳梅)“200米农田路需硬化”“处理好污水是咱们最大的心愿”……近日,在秦皇岛市委党校参加培训的48名科级干部,分组在昌黎县泥井镇金庄村召开“民情夜谈会”,倾听群众的所思所盼,共谋致富增收新点子,积极为乡亲们办实事、解难题。

“我们组织今年第一期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深入到金庄村,开展与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党性锻炼及调研活动。”秦皇岛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员利用晚上时间召开“民情夜谈会”,能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读懂群众期待,有的放矢服务乡亲。

“民情夜谈会”以4个小组为单位,在学员居住的农户家里分头进行。晚上,每组12名学员与5名以上的村民代表在炕头上集中座谈,共同分析村情、产业发展现状。学员还详细了解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村民致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