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一幼儿园老师拖拽幼童 教育局责令开除

作者:于海宁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6-05 17:25:35
分享

燕赵晚报讯(记者于海宁 通讯员刘晓宇)6月3日,黄骅读者王女士向记者反映,新世纪幼儿园老师在教室内拖拽她的小外甥,而且此前还经常打骂孩子。事发后,黄骅市教育局责令涉事幼儿园开除涉事老师,同时向受害幼儿家长道歉。

“妈妈,老师把我的鞋子扔了!我自己穿上了,她又给我扔了!”王女士说,这是孩子回家后对妈妈说的。事发第二天,孩子母亲找到幼儿园,并调取了监控录像。视频资料显示:5月25日8时47分,孩子躺在地上,一名老师揪孩子头发,然后拽孩子的胳膊;8时51分,另一名老师走过来拽着孩子的腿,将孩子头朝地拖着走;9时25分,视频中清晰可见老师扔了孩子的鞋,孩子自己跑过去拿起鞋子穿上……“后来走过去,抓着孩子腿拖拽的是班主任老师。”孩子母亲说。

就此事件,黄骅市教育局发布公告称,事发时,当事教师认为该幼儿比较顽皮,影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于是对该幼儿实施了拖拽、扔鞋等行为。黄骅市教育局认为当事教师教学措施失当,影响恶劣。经研究决定,责成幼儿园开除涉事教师;对新世纪幼儿园通报批评,全园整改,规范教师教育行为,提高教师师德素质;责成新世纪幼儿园积极主动与家长沟通道歉,尽快做好善后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