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考生开考前手腕受伤 交警紧急送医确保参考

作者:焦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08 08:56:02
分享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记者焦磊)6月7日,高考开考铃声响起前,衡水市冀州区的一名考生手腕被玻璃意外割伤,怎么办?还能准时参加高考吗?在考场外执行护考任务的交警展开了紧急救助,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当日7时50分许,高考的铃声即将响起,考生们正陆续走进考场。此时,一位老师带着一名手腕流血不止的女学生急匆匆地来到在冀州某中学护考的交警面前,“交警同志,请帮忙把考生送到医院救治吧,再晚就没法儿参加考试了……”老师急切地向交警求助。

执行护考任务的交警得知考生的情况后,立即启动汽车,一路鸣起警笛,急速赶往医院。路上,交警不断与前方路口交警联络,在考场和医院间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到达医院后,经过检查,受伤考生伤口不深,并无大碍。医生对其做了包扎后,交警再次用“速度”为考生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把考生和老师顺利送进了考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