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雄县安新旅游热度列河北各县前两位

作者:陈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15 06:28:43
分享

河北省发布5月旅游行业数据报告

雄县安新热度列各县前二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日前,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河北省旅游行业数据报告(2017年5月)》。其中,全省各县(市、区)热度指数排行显示,雄县的热度指数位列第一,安新县位列第二。

《河北省旅游行业数据报告(2017年5月)》通过新浪微舆情大数据平台对微博、微信、博客和数万家网站、论坛、报刊、政务网站、视频网站、境外网站进行数据监测,综合统计出了2017年5月1日至5月31日互联网上关于河北省旅游及与其相关信息的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数据显示,在监测时间段内,涉及河北省旅游行业的相关信息共有32.7万条,其他信息29.6万条。河北旅游景区热度指数排行前三的景区分别为白洋淀、西柏坡和承德避暑山庄。全省各县(市、区)热度指数排行显示,雄县以1.92的热度指数高居榜首;安新县以1.38的热度指数位列第二。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