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野三坡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作者:程卫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20 09:02:11
分享

涞水野三坡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图为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起跑。程卫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程卫民)6月18日7时30分,2017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当日,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171名选手参赛。最终,中国选手聂登宇以1小时9分28秒的成绩获得国际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宫丽华以1小时18分3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涞水县人民政府、保定市体育局承办。比赛线路位于野三坡景区内,由百里峡广场起始,途经刘家河大桥、金三角大桥、三坡大街,最终到达野三坡漂流广场。

野三坡是国家5A级景区,景色优美,植被丰富。赛道两侧的秀美风光,获得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大赛组委会还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百里峡景区、鱼谷洞景区、龙门天关景区门票半价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