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父亲节网传女童走失 真相竟是母亲出现幻觉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6-20 11:50:03
分享

6月18日是父亲节,当天,石家庄市民张女士报警称,自己3岁的女儿走失,这一消息触动了许多爱心市民,众多市民和民警看到消息后帮忙转发、寻找,最终在深夜传来消息:其实孩子没丢,一直在老人身边,是孩子的母亲精神出现幻觉,才报了警。

6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民张女士来电称,当日13时左右,她带女儿去长安公园玩,结果自己去洗手间的工夫,孩子找不到了,“我找遍了整个公园都没有看到孩子。”张女士哽咽着说,孩子才3岁,身高1米左右,穿粉色裙子,手里抱着洋娃娃,并且知道妈妈的名字。据张女士介绍,孩子没有父亲,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希望求得帮助。

很快,父亲节当天一个3岁女孩走失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当天,许多石家庄的爱心人士转发,其中不少是已经当爸爸的男士。

这一消息很快也传到警方,青园街派出所、刑警队的民警们全都行动起来,寻找孩子。他们调取了当天所有长安公园周围的监控录像,却始终没有见到孩子的画面,甚至找不到孩子母亲带孩子游玩的镜头。民警又带着孩子母亲来到公园,现场辨认寻找,却依然无果。就在大家都开始担心这个夜晚一个3岁女孩将怎样度过时,晚间传来好消息:3岁女孩和姥姥等人在一起。

原来,经过调查,民警怎样也找不到孩子。有老民警想起曾经有过类似报警,调出一看,那个报警电话和张女士的电话一致。那次报警是假的,于是民警又辗转联系上张女士的母亲,一问得知,孩子就在老人身边由老人照看着,一切安好。

据孩子姥姥介绍,孩子的母亲有精神问题,因此孩子一直由老人照顾。当天张女士出门后精神出现幻觉,以为女儿丢了,才出现之前的一幕。一场虚惊。在父亲节这天发生的这件事,因为这个结果反而赢来无数人点赞叫好。市民刘先生是一个7岁女孩的爸爸,当天他也转发了这条寻人消息。深夜得知结果,刘先生表示,不管如何,那一刻我们都是孩子的父亲。(记者南开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