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时隔25年举办最大规模综合性运动会

作者:刘雅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26 10:34:09
分享

河北新闻网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经过两天半、162场的比拼,6月25日,张家口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在元宝结束。

据了解,6月13日,阔别25年的张家口市民运动会再次与市民见面。运动会是由张家口市市政府主办的唯一的大规模综合性体育运动会。

从23日开始,来自张家口市16个县区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的18支代表队170多名运动员悉数亮相。按照赛程安排,7月1日-3日张家口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还将在康保县全民建设活动中心举行第4项赛事———群众体育组乒乓球比赛。

据了解,这两项赛事只是张家口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的一部分。

据介绍,本届张家口市市民运动会横跨6个月,按照青少年组、群体组两个组别,设置了26个大项,296个小项,其中青少年组设有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等12项比赛,以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为单位组队参加;群众组设置了乒乓球、自行车、羽毛球等14个项目,参赛单位除各县区外还包括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总工会。与以往举办的体育赛事相比,本届市民运动会规模大、历时长、参与人数多——辐射全市19个县区,直接参与比赛的青少年、群众、教练员、裁判工作人员、志愿者超过7500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