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铛铛车”7月1日正式开动 去“穿越”吧

作者:王一豪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06-26 23:15:01
分享

秦皇岛“铛铛车”7月1日正式开动 去“穿越”吧

铛铛车是老北京(北平)对有轨电车的称呼。因为它的车头挂了一只铜铃铛,司机只要一踩脚下的踏板,铃铛便会发出"铛铛"的声响,提醒行人闪避车辆。这也算是北京第一代现代化交通工具。

北戴河旅游观光巴士,是无轨绿色能源车,仿老北京的铛铛车,铛铛声由司机敲响,有取代喇叭的效果。

运营时间:今年于7月1日正式运行每日早7时至晚12时【以后每年执行日期为5月1日至10月10日】

票价:20元【24小时内不限次数乘坐】

6月29日——6月30日为试运行阶段可免费乘车,免费乘车方式可咨询:0335-8617777。

单程28公里,单程运行时间为60分钟,运营间隔5至10分钟。

线路首末站为:海滨汽车站至海滨汽车站,双向对开,途经北戴河区多个景点。

秦皇岛“铛铛车”7月1日正式开动 去“穿越”吧

   乘车须知

1、车上禁止吸烟、随地吐痰,请将垃圾放到垃圾袋内,保持车内整洁、干净;

2、请系好安全带,请照顾好儿童;

3、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违禁物品;

4、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离开座位时,请随身携带。(记者王一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