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联手中国电信,全面商用新一代物联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1 19:07:56
分享

2017年4月1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河北省雄县、安新、容城3县及部分周边区域设立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在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公布后,中国电信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全力服务雄安新区的当前工作及后续建设。5月,中国电信在雄安新区率先启动了NB-IoT实验网络的建设、部署。同时,中国电信结合雄安新区实际情况,支持新区智能市政管理等新型智慧应用部署、实施。目前,基于NB-IoT技术的新区筹委会智慧停车示范点,奥威路智慧井盖、智慧路灯示范点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打造全新的雄安新区添砖加瓦。

雄安新区联手中国电信,全面商用新一代物联网

雄安新区联手中国电信,全面商用新一代物联网

未来,雄安新区将携手中国电信,推动NB-IoT技术在国内市场迈着坚实的步伐走来,并以更快的速度走向产业和应用的繁荣!(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