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处罚衡水一中等外地民办高中违规招生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07-10 07:33:50
分享

继邯郸、廊坊等市出台政策处罚衡水一中等外地民办普通高中违规招生后,张家口市教育局7月9日发布关于对部分外地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到张家口市违规招生的处理公告,公告称衡水市第一中学、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正定实验学校、武邑宏达学校、衡水志臻中学未能严格遵守省教育厅关于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未遵守张家口市招生工作部署的时间安排,利用教育培训机构、家长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公布虚假招生信息,进行虚假招生宣传,违规组织招生考试,擅自提前违规招生,严重扰乱了张家口市的招生秩序。

经张家口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取消上述学校在张家口市三年之内的招生资格。同时,再次提醒广大家长理性对待子女入学,选择真正适合学生的学校,不要盲目跟风择校,以免因违反招生政策影响学生正常入学。(河北台记者张玉平、张家口台记者赵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