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公司深化与德铁系统技术公司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16:00:09
分享

7月10日,刚刚结束对中车唐山公司技术访问的德铁系统技术公司团队返回德国。访问期间,双方就首次合作开展的动车组转向架部件检修项目进行了总结,项目节点全部圆满完成,各项成果令人满意。

据介绍,早在2015年,德铁系统技术公司所在的勃兰登堡州,与中车唐山公司所在的河北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商贸、科研、教育及文化领域的合作取得了扎实进展。作为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项目之一,2016年11月,中车唐山公司与德铁系统技术公司签署了关于高铁五级维修(转向架部件修)的相关合作文件,这也是中德两国之间首个铁路维修合作项目。双方秉承“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倡议精神,以动车组转向架高级修为切入点,开展了检修技术合作,共同推进部件深度修进程,并在动车组检修、欧盟TSI认证、轨道交通装备市场销售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