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两万多件假名牌洗衣类产品被销毁

作者:任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8 09:42:53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栾城:两万多件假名牌洗衣类产品被销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檀佳)7月14日,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对一批假冒产品进行了处理。

据介绍,近期,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加大执法力度,先后在该区范围内开展了物流市场、农资市场、食品安全、成品油市场等多项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了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对查获的蓝月亮、碧浪、立白、汰渍、超能等品牌洗衣液(皂、粉)29024瓶(块)、假冒药品1665盒、假冒中药材及食品100余公斤进行了碾压销毁。销毁工作结束后,该局利用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真假商品辨别台等形式开展了打击假冒伪劣宣传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防范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同时对制假售假不法商家起到有力的震慑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