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将行李箱遗失 邯郸巡警排查监控“完璧归赵”

作者:陈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8 09:21:47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男子将行李箱遗失 邯郸巡警排查监控“完璧归赵”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记者陈正)近日,邯郸某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梁先生找到邯郸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二大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失而复得”的锦旗送上。感谢几天前该大队二中队巡警李章顺、鲍须凯及时帮我找回遗落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避免了重大财产损失。

“兄弟,你能不能帮帮我找到那辆出租车,我的行李箱落上面了,里面有两万多现金,还有大量公司的内部资料。”,2017年6月24日16时50分,一名男子焦急地闯入邯郸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值班亭寻求帮助。

正在值班的巡警李章顺、鲍须凯一边安抚着对方,一面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对方讲述,其姓梁,是邯郸市某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当天从博物馆乘坐一辆出租车到邯郸东客运站,准备乘车前往广平县开展业务。由于粗心大意,将装有大量现金和公司内部资料的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的后备厢中,由于时间匆忙他既没有打印小票,也没有记录出租车的牌照号,想到丢失物品的严重后果,一时之间有些手足无措。

李章顺、鲍须凯问明事情原委后,马上向中队领导做了汇报,并驾驶警车带着该男子原路前行,希望找到沿街摄像头能查到一些线索。后该男子回忆曾在滏东大街一处超市门口做短暂停留,李章顺带着该男子在超市附近寻找到一处天网系统摄像头,通过视频回放终于锁定了该男子乘坐的出租车。

随后,李章顺通过出租车管理办公室、出租车公司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十几分钟后出租车司机将行李箱送回到了岗亭。经过现场查看,行李箱中两万余元现金和内部资料均完好无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