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改建农村公路437公里 完成投资2.9亿元

作者:戴绍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1 16:31:11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新改建农村公路437公里 完成投资2.9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行走在泊头市县道东固路段,宽阔的柏油马路、郁郁葱葱的道旁绿植,俨然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包括东固路在内,上半年,沧州市新改建农村公路437公里,完成投资2.9亿元,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

今年,沧州市借助精准扶贫攻坚、标准示范路段建设的有利契机,计划投资4亿余元,在全市范围内新改建农村公路700公里。为加快工程进度,规范工程管理,沧州市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集中优势兵力,从技术力量、原材料、施工机械等方面优先安排。在建设管理中,规范业主行为、巩固施工质量、强化监督监理工作和试验检测工作,加大公路工程质量责任制及质量责任追究制度的落实制度。

建设过程中,沧州市将建设项目全部在市县两级“七公开”网络平台、交通运输局办公场所、乡镇办公场所、村委会进行公示,按规定对需招标的项目均进行了网上公告和招投标。对已开工的建设项目均在施工现场制作了公示牌,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