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三品牌上榜首批“河北老字号”

作者:戴绍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1 16:45:48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三品牌上榜首批“河北老字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在河北老字号保护与发展高层论坛暨首批“河北老字号”颁奖典礼上,23家企业被授予“河北老字号”品牌,沧州市的信誉楼、华北商厦、御河春榜上有名。

“老字号”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精湛技艺和服务理念,其发展备受社会关注,是具有良好信誉的品牌。首届“河北老字号”评审认定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品牌企业(老店)申报材料近百份。经过资料核查、专家考察论证、初审、终审等多个环节严格审定后,首批“河北老字号”企业名单出炉。

据悉,“河北老字号”认定有效期限为四年,在有效期内享有“河北老字号”标识专属使用权,老字号资格受法律保护。有效期内,有滥施加盟许可、唯利是图改变传统工艺、有损消费者利益等违法违规失信行为,且情节严重的,将撤销“河北老字号”资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