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两家企业获省优质产品和服务名牌称号

作者:程建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2 10:11:09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渤海新区两家企业获省优质产品和服务名牌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程建超)近日,渤海新区质量强区战略再结硕果,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热轧宽钢带产品与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分别荣获“2016年河北省优质产品”和“2016年河北省服务名牌”称号,实现优质产品和服务名牌双突破。截至目前,全区共有两家企业产品获省优质产品称号,两家企业获省服务名牌称号。

新区质监部门针对企业的不同特点为企业提供服务,促使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帮助企业争创名牌产品。对于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质监部门引导企业采用国际先进标准,确保产品质量指标达到国家领先水平,帮助企业顺利通过了省级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获得了能源计量A级认证。对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新区质监部门帮助企业通过了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按照名牌培育目标,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