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104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作者:皮家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2 10:15:48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渤海新区104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日前,渤海新区举行2017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总投资577亿元的104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和竣工。

一批京津产业转移项目纷纷落地生根。其中,北京先锋锐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高端环保装备制造及研发中心项目,天津凯华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电子封装材料、粉末涂料及配套树脂等项目签约落户。北京协和药厂沧州分厂投资3亿元的原料药项目,北京康蒂尼药业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投资1.3亿元的生产基地项目,北京博明特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高端机械、仪器仪表项目开工建设。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沧州分公司投资2.8亿元的原料药项目竣工。

众多高端装备制造及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大放异彩。其中,德科特汽河北专用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专用汽车项目,山东中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的垂直风电设备项目,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20.5亿元的消防装备产业基地及水动力实验室项目,河北博隆盛门业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的智能军用装甲门项目,成都原景旅居科技有限公司房车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苏州东安新高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约落户。中亚沧州特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化工装备项目,沧州雄鹰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绿色印刷包装材料项目,凯华新型材料沧州有限公司投资4.2亿元的岩棉制品项目开工建设。投资4.2亿元的沧兴新型建材园项目,投资2.3亿元的鸿顺绿色环保搅拌站、新型建筑材料干混砂浆项目,正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10.5亿元的渔光互补项目,投资1亿元的中乌新能源技术与应用创新中心项目,沧州临港赛恩瑞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投资9.9亿元的新型墙体建筑材料项目竣工。

一批现代农业及文化旅游项目也落户渤海新区,为渤海新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发展水平注入了新鲜血液。其中,中法七彩文化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大洼文苑项目,中民航旅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国家级现代化农庄项目签约落户。投资1亿元的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大泽生态养殖园项目,沧州华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生态采摘园项目,沧州圣海食品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农副产品加工项目,沧州市鑫阳中草药育种种植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中草药种植观光及苗圃培育基地、中草药粗加工项目,华康源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脱水蔬菜和速冻食品项目,投资2.1亿元的美芦湾大酒店项目开工建设。黄骅市万生源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4亿元的高水位工厂化养殖项目,投资3亿元的海丰综合农业示范区项目实现竣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