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区商品房买卖合同首创三项防伪新标识

作者:王永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2 16:53:06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区商品房买卖合同首创三项防伪新标识

邢台市区商品房买卖合同首创三项防伪新标识

日前,邢台市区新办理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全国率先增加了“网签时间、备案时间、打印时间”三项标识。图为购房户在向中心工作人员咨询合同有关事宜。 吴征辉摄

邢台市区商品房买卖合同首创三项防伪新标识

日前,邢台市区新办理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全国率先增加了“网签时间、备案时间、打印时间”三项标识。图为新合同增加的三项时间标识。 吴征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从邢台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获悉,日前,邢台市区新办理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全国率先增加了“网签时间、备案时间、打印时间”三项标识,从而让邢台市商品房销售合同仿伪举措增加到八道。

记者在邢台市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最新《商品房买卖合同》文本上看到,新办理的合同书每页左下方都有打印清晰的“网签时间、备案时间、打印时间”新标识。据介绍,新增加的时间标识,可以让房屋交易双方一目了然地掌握与房屋合同相关的时间信息,保障交易双方的知情权。

据邢台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主任石利革介绍新标识的增添,连同此前合同文本上已有的首页二维码、“已备案”标识、合同编号、房屋代码、天蓝色油墨防伪线条双面印刷纸,共同构成“八道仿伪衣”,不仅可以有效监督规范开发企业的售房行为,防止预售商品房开发主体资格不合法、合同备案和打印合同不及时、业主拿不到已备案合同等问题出现,而且还可以有效规避假合同交易、假合同骗贷等违法行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