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上半年在建超亿元项目达38个

作者:白增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2 17:50:16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上半年在建超亿元项目达38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雄、董建华 记者白增安)磁县围绕工业强县、旅游活县、城镇立县发展战略,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今年1-6月份,在建千万元以上项目达71个,在建亿元以上项目38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

提前谋划加快转型。坚持早动手、早谋划,推动申家庄煤矿转型发展,以生态旅游、高效农业和节能环保作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重点谋划天宝寨景区、“百时得”工业节能项目、煤矿煤矸石矿山综合治理工程等一批转型项目。

瞄准央企对接招商。组建6个专业招商组,重点引进循环煤化工和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城建等项目,总投资180亿元的中冶轨道交通集团溢泉湖综合开发、总投资45亿元的华能国际新能源发电等项目实现签约。

优化发展环境。该县实施会商帮扶机制,项目服务责任部门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及时提交县委、县政府专题研究。定期对重点项目进行督导,形成一季度抓开工、二季度抓推进、三季度抓攻坚、四季度抓储备的项目建设良性循环。目前,该县总投资30亿元的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总投资11亿元的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正在快速建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