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作者:徐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2 20:50:53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8月2日,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10个项目获得金奖。图为颁奖现场。 赵凌云摄

河北新闻网8月2日保定电(通讯员师春祥 记者徐华)8月1日至2日,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保定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河北农业大学选送的“太行山道路”公益扶贫项目等10个项目获得金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农业大学等联合举办,主题为“搏击‘互联网+ ’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全省120多所高校的21373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等诸多领域。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1个项目晋级决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