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路桥与阿斯塔纳市投资发展局签署合作战略备忘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3 11:27:11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路桥与阿斯塔纳市投资发展局签署合作战略备忘录

7月13日,在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合作暨进出口商品洽谈会上,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与阿斯塔纳市投资发展局正式签署阿斯塔纳工业园二期项目合作战略备忘录。这标志着我省公路建设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乘着“一带一路”东风起飞,去拥抱世界。

该公司总经理马骅介绍说,邢台路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目前已在哈萨克斯坦设立了办事处,并安排专业人员与哈萨克斯坦各级机构进行了对接。经过考察筛选,邢台路桥与阿斯塔纳市投资发展局就“阿斯塔纳工业园二期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阿斯塔纳工业园二期是“阿斯塔纳新城市”发展规划的组成部分,规划占地面积431公顷,建设投资估算190亿坚戈(约6200万美元),计划引进工程、化学、医药、冶金、电子、食品、建材、物流等130多个项目。工业园二期的建设初衷是为了促进当地工业化,建完后可为阿斯塔纳市民提供10888个就业岗位。(米彦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