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将认定30名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

作者:赵红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3 09:41:25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将认定30名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从8月2日召开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2017年度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认定工作媒体通气会上获悉,由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主办、省政府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等单位承办的“2017年度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认定工作已全面启动。我省将在全省认定30名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其中科技富农、投资兴农、创业带农三种类型各10名。经省政府同意,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期间,将开展“2017年度现代农业突出贡献领军人物”认定发布活动。

科技富农领军人物是指通过农业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推广等方式,用创新驱动引领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的科研院校专家和一线农技推广工作者。投资兴农领军人物是指投资现代农业、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农业企业家和投资人。创业带农领军人物是指利用新理念、新技术开发农业资源,带领农民增收的返乡下乡大学生、农民工、离退休老同志、村党支部书记和农村致富带头人。

8月3日至8月7日,社会公众可通过关注或登录河北农业产业化微信公众号、新华社客户端、一点资讯客户端三个平台,为自己喜爱的领军人物进行点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