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第十个比赛日:河北健儿李冰洁巩立姣夺金

作者:张晶、张镜、王伟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7 11:46:11
分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运会第十个比赛日:河北健儿李冰洁巩立姣夺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张镜、王伟宏)9月6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进入开幕式后第十个比赛日。在当晚进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河北小将李冰洁以8分20秒98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李冰洁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在田径比赛中,河北名将巩立姣以19.4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铅球金牌,实现了在全运会该项目上的三连冠。省政府向河北代表团发来贺电,祝贺李冰洁、巩立姣夺金。

李冰洁夺金后表示,对8分20秒98的成绩并不十分满意。本来是想把自己前不久在世锦赛上创造的该项目亚洲纪录再提高一些,但由于连续作战,身体有些疲劳,没能如愿。

在当天的比赛中,巩立姣的队友郭甜茜、张林茹也参加了女子铅球比赛,郭甜茜获得银牌。此外,我省选手郑毅、杨晓旭获得男子200米双人皮艇项目的银牌。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