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安次区扎实推进群众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0 20:20:34
分享

廊坊市安次区区委领导有效督促各单位、部门切实把各项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细致维护群众利益,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廊坊市安次区扎实推进群众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安次区区委书记张平同志率先垂范,在9月份对各乡镇、街道、园区逐一进行检查的基础上,10月中旬以来,对全区各单位、部门进行了多轮次实地督导。张平同志亲自深入村街、社区一线,实地查看检验各项群众工作开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责成有关单位迅速进行整改落实。

此外,安次区成立了8个群众工作推进组,由处级干部带队,深入到8个乡镇一线,吃住在乡镇村街,指导各项群众工作的落实。

安次区还特别成立了5个督导组,从区纪委抽调5名正科级干部任组长,从政法委、区人大、区安监局、区教育局等单位抽调人员,对各单位、部门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有效督促各单位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实到位。区委分管领导定期听取督导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具体安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