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考今起报名 涉及河北省职位近600个

作者:邢杰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0 11:18:00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10月28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告显示,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报名于10月30日正式开始,将持续到11月8日,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其中涉及我省的职位近600个,将招考千余人,用人单位包括河北海事局、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公共科目笔试定于今年12月10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查询招考公告、招考职位、报考指南、考试大纲、政策法规等信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