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文化大院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惠民动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9 16:59:13
分享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引领新征程。”……11月8日,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特色宣讲活动,丛台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学军作为宣讲员作辅导报告,他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惠民动力。

柳林文化大院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惠民动力

“‘煤改电’工作启动后,有的居民对政策不了解,害怕用电会产生较高费用。”……报告会上,柳林桥街道中柳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聚生针对民生事情开门见山提出问题。区长李学军针对“煤改电”当前政策作出详细解释,算政治帐、算经济帐归根结底是算民生帐,加上政府补贴,一度电基本上0.1元,既省钱又环保。听完政策解读后,王聚生迫不及待地问:“我们社区307件‘煤改电’取暖设备已经到位,全部发放到居民家中。咱们第二批什么时候能到位?”区长李学军说,正在积极与有实力的科技企业沟通协调,尽快到位!话音一落,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报告会后,区长李学军认真观看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作品,并与丛台区文艺工作者、书法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李学军指出,不论书法绘画,还是诗歌朗诵,内容要充实,形式要新颖,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惠民行动。

(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