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供暖出现问题 供热公司加班加点抢修

作者:田媛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4 11:06:17
分享

老旧小区供暖出现问题 供热公司加班加点抢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媛媛)近日,有位保定市民拨打记者电话称,他年近八旬,家中已停暖近十天,希望帮忙解决。随后,记者从大唐供热保定分公司获悉,该市民所住小区管道老化严重,出现跑冒滴漏现象,12月9日前主管道已修复完毕,但仍有两个单元正在抢修中。

12月11日,保定市民陈先生拨打记者电话称,家中已停暖八天,他多次咨询物业、供热公司,他们对重新供暖时间仍不确定。陈先生居住的小区为某银行家属院,已建成多年,小区内只有两栋居民楼。虽然供暖管道锈迹斑斑,但该小区并未列入改造范围。“今年供暖以来,供暖一直不正常。我快八十岁了,这几天天气又冷,实在扛不住了。能不能帮忙问问什么时候可以恢复。”陈先生说。

随后,记者就陈先生家的供暖情况采访了大唐供热保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该小区确实为老旧小区,管网经常出现跑冒滴漏的情况,会影响居民采暖。此次又是因为管网漏水严重,但已于12月9日前将主管道出现的问题抢修完毕。因为小区内管网老化、生锈情况严重,其中有两个单元受影响还未恢复供暖。目前,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抢修,这几天一直在延长施工时间,争取尽快抢修完毕。

截至记者发稿前,供暖抢修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