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滚动新闻

河北省召开军地警备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刘冰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2 07:13:19
分享

河北省召开军地警备工作联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 通讯员邢曌)3月1日下午,我省军地警备工作联席会议在省军区机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习主席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指示要求,通报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世海出席会议,驻冀部队、省公安厅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省军区着眼军队改革之年特殊背景,积极发挥首都政治“护城河”作用,以《警备条令》为依据,扎实履行区域警备管理职能,驻军通力协作、军地协调联动,以维护军容军纪、规范军车运行秩序和打击“三假”为重点,先后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党的十九大等大项警备执勤任务。全年累计派出执勤兵力9408人次、车辆920余台次,检查过往军人600余人次、军车1200余台次。

会议明确,2018年全省警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驻冀各部队密切配合,军地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为维护军队形象声誉和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