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本网专稿

衡水市举办“时代新人”主题展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3 13:39:49
分享

4月20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举办“时代新人”主题展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

此次展演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衡水广播电视台、河北衡水中学承办,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以全面展示衡水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为主基调,以宣传生态环境之美为切入点,大力弘扬衡水“时代新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讲述衡水好故事、传播衡水好声音、展示衡水好风尚,光大衡水好形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

衡水市举办“时代新人”主题展演

“时代新人”主题展演现场鞠祎雯 摄

展演在主题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不忘初心》、情景剧《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诗朗诵《医者仁心》、歌伴舞《交警誓言》、街舞剧《最美18路》等节目和公益发布等环节,通过聆听各个行业“时代新人”的心灵倾诉,感受他们的心路历程,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展现出“时代新人”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展演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最后,展演在歌伴舞《我宣誓》中落下帷幕。

 (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