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本网专稿

第四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4月28日至29日唱响保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7 13:24:58
分享

4月28至29日,以“助力旅发,唱响保定”为主题的第四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村激情开唱。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著名乐队的44名乐手,将用跳动的旋律演绎又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此次世界音乐节舞台设计将以“勇往直前”为主基调,配合素材音乐和灯光的设计,在现场给观众展翅高飞的感觉。在曲风方面将延续摇滚与本土音乐相结合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8支乐队分别为Saharadja乐队(印度尼西亚)、SISAY(厄瓜多尔)、Vogt4Us(巴西+澳大利亚)、Beledo-Dharmawan World Peace Coalition乐队(美国+印度尼西亚)、万能青年旅店乐队(中国)、Tuna Macanese乐队(中国澳门)、马帮乐队(中国)、耳光乐队(中国)。

其中,耳光乐队与保定有很深的渊源。耳光乐队于1998年在保定市成立,是保定地下音乐的中坚力量,形成了以另类地方戏、摇滚乐融合中国民族乐曲、曲艺为特色的音乐风格。乐队以“新民俗主义”的音乐风格在中国摇滚乐坛上被众多的音乐爱好者所喜爱。

作为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用音乐唱响保定,让音乐点亮梦想,不仅塑造和传播了该市竞秀区的悠久文化,更展示了保定的城市形象,还丰富了保定市民的生活。用“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唱响保定,把保定推向世界。

同时,音乐节活动现场还举办音乐美食区、匠人手工艺展区、非遗展演等相关艺术展示和生活体验活动。(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