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本网专稿

法制日报社举办征集活动 征集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7 17:31:05
分享

“全国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开展,面向综治、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单位以及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活动由法制日报社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活动旨在全国政法综治系统集中展示创新案例,对新的科技应用和成熟方案进行成果展示,进一步调动科研单位、企业参与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的积极性,提供更好的方案和科技支撑,为政法综治单位、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经验交流、技术对接、视野开拓的平台,助力“雪亮工程”建设,“微法律顾问”“微警务”“微检务”“微法院”集群建设,推动新时代政法综治工作质量变革。

活动面向综治、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5个系统征集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每类案例选出10个,包括:“雪亮工程”十大创新案例,“智慧法院”十大创新案例,“智慧检务”十大创新案例,“智慧警务”十大创新案例,“智慧法务”十大创新案例。参选条件为:参选项目为政法综治单位联合企业、政法机关独立完成的政法综治智能化项目,根据所在系统参评;项目落地时间不超过5年。

活动面向为综治、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5个系统智能化建设提供解决方案的优秀企业,每类评选出10家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包括:“雪亮工程”十大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法院”十大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检务”十大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警务”十大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法务”十大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参选条件为:参选项目必须为奖项范围内的政法综治智能化项目,每单位报名的参评项目不限;每个项目限报一个奖项,项目落地时间不超过5年;奖项均要求参评项目有落地实施的政法综治单位作为合作单位,并由该单位在报名表上签字确认。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入选单位可在“全国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研讨会”上进行展示。

(征集活动详情见法制网全国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http://www.legaldaily.com.cn/tongyong/zhengji_0427/index.html)

(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