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小伙李晨意大利歌剧大赛折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7 09:59:23
分享

保定小伙李晨意大利歌剧大赛折桂
李晨在比赛现场

第二届“Adriana Maliponte”(阿德里安娜—玛利邦苔)国际歌剧大赛日前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来自保定的小伙李晨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荣获第一名,成为保定市首位在国际歌剧大赛上夺冠者。

阿德里安娜——玛利邦苔是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该大赛以这名女高音歌手的名字命名,是业内具有较高水准的专业赛事。据李晨的妈妈郝女士介绍,李晨大学毕业后,于2013年赴意大利,在米兰音乐学院系统学习意大利歌剧,今年7月毕业,目前他仍留在意大利深造。学习期间,他先后师从世界三大男高音歌手,专业素养有了显著提升。

“我感觉,启蒙阶段对一个人后天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我和他舅舅都是音乐爱好者,受家庭的影响,李晨从小就喜欢音乐,他能演奏手风琴、钢琴等多种乐器,大学期间,他学习的是声乐专业美声唱法,这为他以后系统学习歌剧打下了深厚基础。”郝女士饶有兴致地分享了李晨和歌剧的渊源。大学毕业后,李晨赴米兰音乐学院读研究生,圆了他的歌剧梦。(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