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2 11:34:54
分享

10月1日上午9时整,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楼前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安新区400余名干部职工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蓝天丽日,金风送爽。当天上午8时3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早早地来到广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无比喜悦之情,他们排好整齐的队形,静静等待庄严的升旗时刻。

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6名英姿飒爽的旗手手捧国旗健步入场,国歌嘹亮,鲜艳的国旗迎风招展。每个人的目光追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情庄严而自豪。

“雄安新区肩负着艰巨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承担着光辉灿烂的民族期望。此时此刻,我们仰望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努力把新区建设成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的致辞掷地有声。

升旗仪式对于雄安新区的干部职工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雄安新区设立一年多来,广大干部群众上下同欲,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新区的规划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目前,新区建设进入新的阶段,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活动,表达出了新区干部群众对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美好蓝图的期盼,展现了他们满怀豪情、接续奋斗建设绿色智慧新城的雄心壮志。

“今天我很荣幸参加了雄安新区升旗仪式,庄严肃穆中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对祖国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更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张东桥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说,目前淀区垃圾、厕所和污水一体化工作和纳污坑塘治理有力推进,环境一天天变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苦干实干,为打好新区蓝绿底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