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李谦调研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活动筹备工作 全力以赴精心组织 高质量高水平办好工业设计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7 10:31:05
分享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李谦,到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调研检查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活动筹备情况,实地察看了工业设计周开幕式场馆、科技体验馆等,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布展进度和参展单位情况,对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刚指出,工业设计周主会场落户雄安,为雄安新区发展高端设计产业、打造全球创新高地、建设未来之城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为雄安新区扩大国内外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细意识,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落实上求实效,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创造“雄安质量”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业设计的创新引领作用,学习借鉴工业设计推广经验,打造工业设计交流合作高端品牌。

李谦指出,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即将开幕,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神聚力、分秒必争,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活动筹备要高效。要按雄安新区最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工业设计周如期高质量举行。二是工作责任要落实。继续细化完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精心设计启动仪式、创新成果展等关键环节,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万无一失。三是组织保障要周密。抓紧完善开幕式具体操作方案,全力做好环境、交通、网络、安保、接待、水、电等保障工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展示设计周新形象,凝聚正能量,确保工业设计周圆满成功。(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