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雄安集团发布2019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0 17:01:34

11月20日,中国雄安集团发布了招聘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9届高校毕业生,涉及多个专业方向,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据介绍,这次招聘是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建设储备人才力量。

【13个方向 109个岗位虚位以待】

招聘公告显示,这次的招聘岗位涉及到规划、设计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技术、投融资、招标采购、成本造价、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行政综合、人力资源、财务、法律合规等13个专业方向,共计招聘109人。其中雄安集团总部招聘16人,基础设施公司、城市发展公司、生态建设公司、数字城市公司、投资公司/基金公司等雄安集团子公司共招聘93人。应聘学历要求为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公告中还特别强调“能正确认识和理解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有理想、有情怀、有抱负”是应聘的基本条件。 

本次招聘的公告发布及报名网址为: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http://www.chinaxiongan.cn/GB/422332/index.html

中国雄安集团于2017年7月18日注册成立,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结合新区建设需要,雄安集团积极部署关键资源和平台,布局金融与投资、城市发展与城市资源运营、数字城市等六大战略性业务板块,对应成立了公共服务管理公司、基础建设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城市发展投资公司、生态建设投资公司、数字城市科技公司等一级子公司,还陆续成立了基金管理公司、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多个二级子公司,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集团架构。

据介绍,成立近一年半以来,中国雄安集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一批重大工程、重大任务,如:打造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建设雄安新区第一个大型城建项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与英国金丝雀码头集团签署《关于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引领立项雄安新区首个国际标准——“P2413.1智慧城市参考架构标准”框架等。雄安集团正在努力成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主体力量、主导力量和核心力量。

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未来将是绿色、创新、智能的生态宜居之城,是非常适合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沃土,在雄安新区即将开始大规模建设之际,欢迎敢于追逐梦想、勇于创新探索的青年英才加入雄安集团,共同参与“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共同铸造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中国雄安集团发布2019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建设的雄安新区首个大型城建项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航拍图

中国雄安集团发布2019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投资建设的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航拍图

标签: